周玉蔻揭信義區街頭真實狀況!小籠包名店「內用等待時間0分」
周玉蔻實地考察15日宣布第三級警戒後的信義區街頭,發現小籠包名店竟然內用等待出現0分鐘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雙北市15日將警戒升至第三級,信義區商圈百貨公司也都開始在各路口實施「實聯制」,名主持人周玉蔻特地到信義區巡查,到底台北市假日人潮最多的信義區,在第三級警戒號的狀況,沒想到竟然出現小籠包名店鼎泰豐內用等待時間只要0分鐘,讓她大讚台灣人超感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連2日本土確診破百! 石崇良坦言「醫療量能吃緊」:雙北負壓隔離病床剩51床


周玉蔻揭信義區人潮真實狀況!小籠包名店出現「內用等待時間0分」
名主持人周玉蔻揭信義區街頭真實狀況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
在昨(15)日指揮中心宣布新增180例本土案例、5例境外移入後,雙北市街上人潮逐漸變少,名主持人周玉蔻也發揮媒體人精神,實地去探查週六晚餐時段的信義計畫區商圈狀況,她發現假日晚間的信義商圈,原本應該是要人聲鼎沸,沒想到人潮真的明顯變少,她表示「安靜中有著相互扶持的和平」,雖然還是路上有些人潮,但明顯大減許多。

周玉蔻揭信義區人潮真實狀況!小籠包名店出現「內用等待時間0分」
周玉蔻發揮記者精神,實地考察信義區商圈,得到驚人溫馨的結果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她也發現百貨公司內的小籠包名店鼎泰豐平時晚餐時間大排長龍,昨日竟然出現內用等待時間為0分鐘,讓她感到非常安慰,覺得台灣人民配合防疫的速度超感人,她也表示自己昨日只是去信義圈探查,並未入店飲食,回家乖乖自己做飯。

更多新聞: 雙北17日起 高三、國九在家不到校!可採「異地上課」、「線上授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