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推「防狼保險套」若強要將遭「鋸齒」咬爆!卻掀網路論戰?
斷子絕孫!女醫師發明防狼保險套,男子下體被「鋸齒」會狠狠咬住。(示意圖/翻攝子pixabay)

國際中心/陸俊杰報導

女性自我保護意識逐漸提升,但世界各地仍時常發生性侵與強暴案。一名女醫師曾於2005年發明一款「防狼保險套」,若女性不幸遭受侵犯,男性「下體」會被「鋸齒」狠狠咬住,無法掙脫。近日,女醫師再接受媒體訪問,「防狼保險套」再度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沖繩5名長者被誤打「生理食鹽水」 日本接種疫苗烏龍不斷

據《ettoday》報導指出,南非媒體批露,女醫師葉勒斯(Sonnet Ehlers)曾於2005年發明一款名為「性侵斧」(Rape-aXe)的防狼保險套,目的是為了幫助女性反制性侵。使用方法簡單,女性事前先將「性侵斧」放入陰道內即可,「性侵斧」內層中空,保留男性「下體」進入的空間。當男性侵害女性時,「下體」進入「性侵斧」勃起後,它內層的「鋸齒」會狠狠咬住男性「下體」並且無法掙脫,若強行拉扯則會「越咬越緊」割傷「下體」,需要經由醫師幫忙解困,提高性侵犯罪者被逮捕機率。

葉勒斯表示,許多被性侵的女性曾向她哭訴「若是下體也有像牙齒般鋒利的東西就好了」因此獲得靈感。她曾在2010年南非足球世界盃時,免費提供了3000多個「性侵斧」給女性使用。「性侵斧」近日再度被外國媒體報導,評論正反兩極,大部分人認同葉勒斯的想法,並覺得能有效防範性侵、保護女性。但有人則認為,這樣的設計會激怒罪犯,反而提升了女性遭預不測、失去生命的機會。
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墨西哥佳麗摘下選美賽后冠 緬甸佳麗為國發聲成媒體焦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