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新建案都有「超氣派」配備?網紅曝1關鍵:南部人熱情!
網紅Joeman(左)回到故鄉台南開箱建案。(圖/翻攝Joeman YT頻道)

財經中心/徐詩詠報導
網紅Joeman時常會在YT頻道上開箱各種類型的建案,因為題材新鮮,加上現在許多人對房產有興趣,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;這次在開箱台南建案的影片中,就提到南部的建案中,通常建商都會在公設附上「宴會廳」,因為南部人相當熱情,時常會招待親友來家中作客、吃飯。

更多新聞: 他問重劃區景觀都是「看別人家」?內行人1看全建議「這樣選」

在節目《Joe是要看房》中,Joeman與《35線上賞屋》主持人Ted來到自己的故鄉開箱建案,並在臉書上寫下「回到自己的故鄉台南看房,這次除了看一下目前台南的市區建案,竟然也看到了屋主自己設計的溫馨美國鄉村風裝潢,感覺非常有愛」;同時強調台南是古都,建商在挖地基的過程中,時常會挖到古蹟。在影片中的案例就是其中之一,影片中可見在建案旁邊就有個「原臺灣府考棚」的古蹟,是當年中國清代官員市場官員辦公與考生「應試」的場所,約有3000多個座位,距今已超過180年的歷史;影片中也介紹僅存的紅磚牆遺址,巧妙的與建案融合成一體,十分漂亮。

台南新建案都有「超氣派」配備?網紅曝1關鍵:南部人熱情!
建案旁巧妙的與古蹟結合讓Joeman(右)相當驚艷。(圖/翻攝Joeman YT頻道)

在介紹建案公設的過程中,除了民眾熟知的閱覽室、健身房與會議室,該建案也附上「挑高」的宴會廳,相當氣派;在宴會廳的部分Ted也特別點出,通常在南部的建案公設中,都會附帶宴會廳,相當適合主人舉辦家宴招待客人。Ted表示,因為南部人真的「相當熱情」,很喜歡廣邀朋友來家中吃飯。

台南新建案都有「超氣派」配備?網紅曝1關鍵:南部人熱情!
Ted指出,通常在南部的建案公設中都會附帶宴會廳,相當適合舉辦家宴招待客人。(圖/翻攝Joeman YT頻道)

在開箱的物件中,屋主自行設計出相當溫馨的美式鄉村風格裝潢,且60坪權狀(公設比29%,主建物扣除陽台約38坪)的裝潢費用竟只要130萬元,讓現場2位主持人相當驚訝,更佩服屋主的用心與毅力;這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看過這麼多集,覺得這是最舒服的家」、「這個裝潢風格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」、「住戶願意使用公設,才表示是實用、 舒適的設施」、「看完比較想讓屋主幫我設計裝潢」。

台南新建案都有「超氣派」配備?網紅曝1關鍵:南部人熱情!
屋主用新臺幣130萬的價格打造出「美式鄉村風格」的物件,讓現場兩人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Joeman YT頻道)


更多新聞: 台股反攻大漲700點 萬六、半年線一舉收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