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電員工確診?!總部至今未分流.未異地辦公

台電一周內兩度出包,導致全台大停電,現在又傳出內部員工有人確診武漢肺炎!網路媒體報導,台電員工爆料,5月18日台電台北南區營業處有一名外包人員確診,整樓層有20人被帶走隔離,該名外包人員經常在7樓跟9樓活動,因此除了他之外,還有另外3人確診,疑似已經造成4人群聚感染,對此台電發言人張廷抒沒否認也不願多談,僅說關於疫情的部分,統一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佈。



更多新聞: 新竹市也淪陷!竹科外包商也去過萬華茶室確診

該名員工甚至爆料,台電總處至今都沒做分流,也沒有實施異地辦公,讓員工暴露在染疫危險中,台電表示,目前指揮中心並沒有強制規定辦公分流,若中央下達命令台電一定配合啟動,目前台電公司各區處,均嚴格落實疫情指揮中心要求的防疫措施,包括戴口罩、量體溫、實聯制、消毒等作業,請民眾放心洽公。
(民視新聞/王嘉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將建方艙醫院收輕症? 柯文哲:現在蓋也來不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