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升溫追不到星星了!山海樓6/8前暫停營業

本土疫情衝擊餐飲集團,米其林餐廳為了員工跟顧客安全,也不得不投降!米其林一星餐大三元酒樓宣布暫停營業到5月28日,總經理吳東璿表示,餐廳訂位大多是商會聚會,近幾天退訂150桌左右,這個數量大約佔一個月訂位6成,為了餐廳員工及顧客健康安全,因此決定5月15日起暫停營業至5月28日,期間員工薪水一樣照領。



更多新聞: 宅在家也吃得到國宴級「手路菜」水蛙師每月虧200萬 推冷凍料理救業績

除了大三元,山海樓也宣布6月8日前店休、不營業;金蓬萊遵古台菜也表示,因應嚴峻疫情也為了保護公司同仁健康,5月19日至5月24日公休,暫訂5月25日恢復營業,會視疫情狀況調整,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外賣餐食同業,相信大家會撐過這段關鍵時刻。米其林一星停業餐廳,包含Impromptu by Paul Lee暫停營業至5月24日、Molino de Urdániz渥達尼斯磨坊暫停營業至5月23日、教父牛排暫停營業至5月21日、明福台菜暫停營業到5月28、鮨野村休業三日至5月20日、謙安和15日起餐廳暫時不營業、吉兆割烹壽司也暫時不營業;米其林二星餐廳請客樓休到5月28日、態芮暫停營業到5月29日,預計於5月30日午餐時段起恢復營業。
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創史上單日最大漲點! 台股大漲792點重回萬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