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葳」你發電!世新校花挑戰「制服誘惑」穿白襯衫 嬌喊:停電不要怕
陳葳撩人姿態粉絲受不了。(圖/翻攝自陳葳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「世新校花」陳葳擁有神級臉蛋、逆天好身材,15歲時參加《我猜我猜我猜猜》因此爆紅,時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辣照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光是IG就超過30萬人追蹤,在網路上人氣相當高。最近碰上停電頻傳,她也曬出一組性感美照,由於實在太辣了,大批網友實在凍袂條,更浮誇大喊「停電有妳就不怕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搭雙鐵也推實聯制 QR Code  王國材:已用悠遊卡記名則可免用

最近天氣持續炎熱,用電量高居不下,光是5天內就兩度大停電,因此陳葳就在IG要大家停電的時候不要緊張,因為「只要我們四目相接就會來電」,如此一撩粉絲哪裡還受的了,尤其陳葳還很有誠意的放送兩張辣照,只見她倚靠者牆壁,穿上誘人的制服扮演高中生,灰白格子的短裙被她提起到大腿根部,若隱若現讓網友無限想像,白襯衫更是被她傲人的身材快撐爆,陳葳對著鏡頭露出誘惑眼神,網友都要噴鼻血,開心表示「電力十足」、「妳就是發電機」、「好會撩」。

「葳」你發電!世新校花挑戰「制服誘惑」撐爆白襯衫 嬌喊:停電不要怕
陳葳擁有30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陳葳IG)

陳葳時常透過IG和網友們互動,最近碰上疫情延燒,許多人響應「宅在家防疫」,陳葳一如往常的撩起粉絲,嬌喊自己都沒有亂跑「一直都躲在你心裡面~乖乖防疫。」直接讓大家興奮到不行。
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唐鳳推出「實聯制 QR Code 」 從公共運輸到公司行號皆可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