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元三明治驚人內幕!老闆「超神刀功」萬人朝聖 網:詐騙
他揭25元三明治超傻眼內幕,引萬人朝聖老闆超狂刀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陸俊杰報導

不少民眾早出上班時都會外帶一份三明治做早餐,近日,一名男網友在社交網路PO文分享,表示他在早餐店買了一份三明治,從外觀上看,三明治有5層,2份肉片,還有蔬菜、蕃茄、雞蛋、起司,材料十分豐富,價格便宜一份才25元。沒想到,網友打開三明治後竟揭開25元的廉價內幕,曝光老闆「神技」,貼文引來萬人朝聖,網友忍不住直喊「詐騙」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延燒!傳國軍這2處「高風險」族群多 網:能延後收假嗎?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PO文分享,表示他在台灣某知名連鎖宵夜早餐店,購買了一份25元的三明治,三明治有5層,2塊肉片,青菜、番茄、黃瓜、起司、雞蛋等食材豐富不吝嗇,可以說是「買到賺到」。沒想到,原PO打開三明治後直接嚇傻眼,被早餐店老闆「超細切刀功」震撼,2條肉片與起司片,僅有尾指般粗細,肉片加起來還不到半片漢堡排,與外觀豐富的外觀形成巨大落差。貼文曝光引起熱議,上萬名網友驚訝點讚。

25元三明治!他見老闆「超細切工」氣炸 萬人喊詐騙
他揭25元三明治超傻眼內幕,引萬人朝聖老闆超狂刀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網友們留言驚訝表示「拿回去退錢」、「擺放正確,刀功精準」、「很不老實的店家」、「我笑了,真的用心」、「好欺騙感情」、「減肥餐呀!老闆用心良苦你都不懂」、「這是詐騙」,也有許多網友感嘆時代變遷,許多店家都賣外觀,留言表示「現在很多都這樣」、「現在很多早餐店都是這樣」、「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爆發!確診數將呈拋物線式上升 防疫專家:台灣4月前是很安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