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宜蘭新增3例都跟萬華有關 一家四人染疫
宜蘭縣政府公布3名確診案例足跡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近期疫情嚴峻,今(19)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宜蘭新增3名確診案例,隨後宜蘭縣政府也發布確診3名案例足跡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淪陷!+2本土新營男兩度赴萬華 母子雙雙染疫

3人足跡顯示曾到小東路順順鵝肉、D卡舒食(調查中)、井田屋用餐,另外也曾在,財團法人蘭陽林姓興德會、七張社區健走、奇麗灣珍奶博物館、中央市場買菜、喜萊吉聽講座、家樂福宜蘭店(調查中)、崇聖街市場等地活動。也請有相關活動史者,盡速到篩檢站進行採檢。

除此之外,3名確診者都與萬華區有關,案2371是台北萬華林小姐的50幾歲母親,於13日出現症狀;案2372是20多歲男性,林小姐的弟弟,10日出現症狀,案2373是林小姐的父親,11日出現症狀,這3位都是在16日篩檢,19日確診公布。

衛生單位所根據3名確診者所匡列的居家隔離人數23人,自主健康監測人數411人,合計434人;其中以案2372因為在宜蘭大學上班,匡列影響範圍最大,宜大師生共360人必須採檢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家需要你!柯文哲發出「退職醫護徵召令」前往防疫旅館監護輕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