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停課!他PO文抱怨「育兒神器」被搶購 網揭內幕:1天用4支
原PO抱怨「育兒神器」幾乎被搶光,呼籲家長們留一點給有需要的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陸俊杰報導

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,昨(19)日,新增267例本土確診個案,全國學校均已開始停課至5月28日,不少民眾抱怨停課是「爸媽惡夢的開始」。昨(19)日,一名網友在社交網路上PO文,驚訝表示停課後,連「育兒神器」也幾乎被搶購一空,希望家長們保留公德心、留一點給有需要的人,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15縣市高溫警示 南高投可能出現38度高溫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PO文分享,表示現在停課了,許多物資被掃貨,驚見「育兒神器」也幾乎被清空。從原PO上傳的照片看,售價38元的「親親寶貝小手拍」幾乎被搶光,架上僅剩2支。拜託家長們不要搶購也不要囤貨,請家長們保留公德心,留一些給有需要的人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全台停課!他PO文抱怨「育兒神器」被搶購 網揭內幕:1天用4支
原PO抱怨「育兒神器」幾乎被搶光,呼籲家長們留一點給有需要的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網友留言表示「我急需,現在去搶來的及嗎?」、「好想買」、「打小孩專用的」、「你有所不知,我一次買四支的作用在哪,讓我來介紹,第一支早上;第二支中午;第三支晚上;第四支,睡不好的時候宵夜加碼」,另外,網友也推薦別的「育兒神器」,「還有皮帶衣架竹子」、「熱融膠也是7大武器之一」、「拖鞋也不錯」,網友們紛紛分享自己的「育兒」方式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全台首創!台中車站閘口放消毒水盤 避免病毒沾附鞋底減少傳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