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確診全公司改居家 通報已一週卻無人關心?

本土疫情攀升,確診者越來越多!有民眾投訴,公司老闆5月16號確診後,緊急通報相關單位後,公司也轉為居家辦公,但卻沒有員工收到隔離通知書,打去衛生局問,卻被回應自我隔離14天,沒事就能出門不用篩檢,現在有同事出現胸悶、呼吸急促,打1922和119也被置之不理,痛批政府根本草菅人命。

更多新聞: 自家店內無罩飲食被罰 男喊冤:不能在家吃飯?

投訴人Michael說,「覺得這個是一個非常大的破口,忽略了其他還是需要被關懷的人。」

透過視訊,投訴人Michael氣得破口大罵,因為太太任職的公司老闆,5月16號驚傳確診,雖然馬上通報相關單位,全公司轉為居家辦公,但等到22號,依舊沒人關心。

老闆確診全公司改居家 通報已一週卻無人關心?

投訴人Michael說,「我們在家已經第七天了,有打去基隆衛生單位問,現在這個狀況會不會,有人幫我們做快篩篩檢,基隆衛生單位是說,我們14天之後就可以出去了,也勸我們盡量不要到快篩站檢驗,因為他說我搞不好原本沒事,到醫院搞不好就變有事。」

家住基隆的Michael說,太太在新北市的公司上班,但老闆確診,戶籍在台北,三地出現通報落差,讓他們變成三不管地帶。

老闆確診全公司改居家 通報已一週卻無人關心?

投訴人Michael說,「環節到底哪裡出錯,被匡列的人很多,可是都沒有收到相對的隔離單,所以這會讓人家覺得,很徬徨很無助好像就是說,政府放棄了我們這樣的人。」

Micael越說越心寒,因為他的同事,出現嚴重胸悶、呼吸急促、四肢無力等疑似症狀,通報1922和119,卻都被置之不理。

老闆確診全公司改居家 通報已一週卻無人關心?

投訴人Michael說,「有一個同事在家非常不舒服,然後有打救護車跟1922,他還很坦言說他有跟確診者接觸,可是也都沒有理會,也都沒有要派人來支援他。」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「一個確認的接觸者,那有出現症狀,那我們應該要盡速來安排採檢。」

指揮中心強調,有症狀就要採檢,一旦確診,才能盡速就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縣府動起來 推網購蔬果箱為農民另闢生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