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GA純絲錦標賽暫並列領先 徐薇淩24日拚首冠
翻攝自徐薇淩粉專

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今天在LPGA純絲錦標賽第三輪,狂抓8鳥、吞2柏忌,揮出3天以來最低桿的65桿,累計以低於標準10桿的203桿,暫時並列第一,明天有望拚生涯首冠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3打數全吞K 天使首局挨滿貫全壘打

總獎金130萬美元(約新台幣3665萬元)的純絲錦標賽,今天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威廉斯堡展開第三回合賽事。

徐薇淩從結束LPGA亞洲賽事回到美國參賽,儘管長途奔波,還在調整時差,導致睡眠不足,但本週征戰純絲錦標賽表現出色,首輪揮出66桿,獨居領先,但次輪遭遇亂流,排名跌至第5。

徐薇淩第三回合找回節奏,今天從第一洞出發,第三洞起連捕5鳥,但在第9洞吞下柏忌,轉場後再進帳3鳥、1柏忌,以65桿繳卡,三回合累計以低於10桿的203 桿,與泰國選手莫莉婭(Moriya Jutanugarn)暫時並列第一,以1桿之差領先美國女將潔西卡.柯達(Jessica Korda)。

徐薇淩本季兩度挺進前10名,明天最終回合將挑戰LPGA生涯首座冠軍,她也在臉書(Facebook)留言勉勵自己,「不論結局如何,我一樣沉著」。

同場出賽的台灣女將程思嘉今天射下3鳥、苦吞2柏忌,連2天打出70桿,總桿數累計212桿,與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李旻暫時並列第35名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連續單手後空翻36圈!南非體操選手查瑪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