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抓小偷被感染武肺!萬華分局西門町所員警1確診、1快篩陽性
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證實,陳姓員警於13日曾逮捕一名確診竊賊,19日經篩檢後PCR陽性確診,另有1名員警快篩也呈現陽性反應,遭緊急送往飯店隔離。(圖/取自GoogleMap)

COVID-19本土確診個案不斷傳出,全台以雙北疫情最為嚴峻,而萬華區西門町派出所的警察同仁也傳出確診。對此,西門町派出所證實,陳姓員警於13日曾逮捕一名確診竊賊,19日經篩檢後,於昨日晚間通知PCR陽性確診,其他37名相關接觸同仁前往快篩後,有1名員警也呈現陽性反應,遭緊急送往飯店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跟進「強制禁內用」!鄭文燦:違者最高罰1.5萬

西門町派出所表示,5月13日上午7時40分接獲報案,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「7-11超商」發生一起偷竊案,當場查獲竊盜現行犯,帶案移送偵查隊。不料事後經衛生單位通報,該名嫌犯確診新冠肺炎COVID-19。陳姓警員在接觸確診犯嫌後,立即於19日前往分局施打疫苗,並於同日晚間20時30分到前往快篩,接著於23日晚間戶被通知PCR陽性確診。

西門町派出所指出,目前陳姓警員無身體不適症狀,但警方為求慎重,已安排相關接觸者共37名同仁於23日晚間9時30分前往「和平醫院」快篩,另一名員警快篩後也發現陽性反應。

西門町派出所已將PCR檢測陽性的陳員送往凱撒飯店進行隔離,而另一名快篩呈陽性的員警也送往中源大飯店暫住等待PCR檢測結果。另外,將陸續安排其餘24名同仁進行快篩,並同時即刻實施清消作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費鴻泰嘆台灣缺疫苗淪「不入流國家」 要求換掉陳時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