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庫告急!夏語心捐血照驚見「亮點」 健保卡曝光本名:好瓊瑤
女星夏語心PO出捐血照,卻意外曝光她的本名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疫情拉警報,全台升至第3級警戒,但除了病毒的危害,血庫也面臨缺血的困境,女星夏語心一聽到血庫告急,立刻出門挽袖捐血,她也在臉書PO出捐血照,表示O型血只剩下4至7天的庫存,希望民眾有餘力可以來捐血,但這張捐血照卻意外曝光她的本名,讓一票網友都相當驚喜「名字好瓊瑤」。

更多新聞: 停業渡假中!釣蝦場老闆躺泳圈「遊蝦池」 網友驚:玉琳哥是你


血庫告急!夏語心捐血照卻見「亮點」 健保卡曝本名:好瓊瑤
女星夏語心PO出捐血照,卻意外曝光她的本名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
藝人夏語心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擁有甜美臉蛋的她,平常熱愛運動和跳舞,陽光形象深植人心。夏語心今(24)日在臉書PO出自己去捐血的照片,並寫道「我是O型人,什麼?!目前O型庫存剩下4~7天,立刻出門捐!250cc」,夏語心還表示自己剛打完AZ疫苗,有詢問過醫護人員,確認過沒有不舒服就可以捐血。夏語心的熱心行為獲得網友一片好評,大家都稱讚她「人美心更美」,她也提醒網友「你們有空就去捐血啦!但在安全為前提下才准出門哦」。

血庫告急!夏語心捐血照卻見「亮點」 健保卡曝本名:好瓊瑤
女星夏語心平常熱愛運動,形象陽光的她最近也捐血助人。(圖/翻攝自夏雨心臉書)

夏語心挽袖捐血的熱血行為,讓網友大讚她有愛心,但她的捐血照,拍到她的健保卡等證件,意外曝光她的本名,原來叫作「呂毓凌」,讓網友都相當驚奇「意外發現本名」、「妳本名很好聽」、「我以為你姓夏哈哈哈」、「我真的一直以為夏語心是本名」、「本名也很好聽,很瓊瑤」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嫌「救護車吵」 美女議員曝「心酸」:妳懂家屬無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