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業渡假中!釣蝦場老闆躺泳圈「遊蝦池」 網友驚:玉琳哥是你
1名釣蝦場老闆,疫情停業期間在釣蝦池放上游泳圈自得其樂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全國升至第3級警戒,除了外出得全程戴上口罩,也全面禁止社交聚會,因此很多店家乾脆拉上鐵門暫停營業。最近就有一間釣蝦場的老闆,因為疫情暫時停業,看著空蕩蕩的釣蝦池,這老闆竟然突發奇想拿出游泳圈,假裝自己是在「渡假」,超幽默發文吸引超過2.2萬名網友按讚,網友也發現老闆意外撞臉藝人沈玉琳。

更多新聞: 「這間飲料店」貼10字公告:只做去冰 網崩潰:那真的很缺水!


停業渡假中!釣蝦場老闆躺泳圈「遊蝦池」 網友驚:玉琳哥是你
釣蝦場老闆在自家釣蝦池渡假,被網友發現他神似藝人沈玉琳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1名釣蝦場老闆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表示受到疫情波及,只能心酸停業,但老闆也想出方法自得其樂,開心在自家釣蝦場「渡假中」。從原PO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釣蝦場成了他的專屬游泳池,老闆還拿出「獨角獸游泳圈」,直接放在蝦池裡,他就躺在上頭,手裡還拿著釣竿,好像在渡假一樣,相當愜意。老闆寫道「在自己蝦場渡假中,台灣加油!大家辛苦了,共體時艱。唉...不要炮我,笑笑也是過一天」。

停業渡假中!釣蝦場老闆躺泳圈「遊蝦池」 網友驚:玉琳哥是你
釣蝦場老闆戴上墨鏡的樣子,被網友認為神似藝人沈玉琳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逗趣的照片PO出後,獲得廣大網友迴響,但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這名釣蝦場老闆原來有一張明星臉,戴上墨鏡的樣子,和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相當神似,讓一大票網友都笑了「我以為你是沈玉琳」、「還想說沈玉琳怎麼滿身刺青」、「戴墨鏡那張我以為是沈玉琳」。許多網友也留言鼓勵老闆「不過講真的還蠻可愛的!開心最重要」、「老闆,重新開業的時候,我能要求同樣飄著釣嗎」、「疫情過後,老闆下次開放充氣白馬釣蝦」、「超棒的正面樂觀態度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曝老人家壞習慣「口罩用3年、露出鼻子」 呂秋遠憂心:最搞怪一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