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定7月國民黨主席改選確定延期 組發會評估可能10月再辦理

台灣疫情持續延燒,全國第3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,原定7月要改選的國民黨主席選舉,許多常委主動提出黨職選舉延後登記選舉的提案,今天中常會上也進行討論,決議暫緩黨職選舉工作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東奧我們必須犧牲一些東西!國際奧委會長一句話惹火日本人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,「我們許多的常委,已經主動提出,黨職選舉延後登記選舉的提案,對於常委的提案,我除了表達贊同,更相信在疫情嚴峻,更需要在野黨集中力量監督政府,此時此刻相信我們更在意的是,疫情中國民黨能為台灣做些甚麼。」

原定7月國民黨主席改選確定延期 組發會評估可能10月再辦理

考量在疫情下進行選舉作業,恐怕成為防疫破口,全部時程通通暫停,將等到中央宣布全國警戒降至二級後,再開中常會決定接下來時程。組發會也認同此作法,考量8月才能打到國產疫苗,至少9月之後疫情才會相對穩定,評估可能在10月再來辦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武漢肺炎肆虐全球 黃越綏:撐過8月注射的疫苗將是「總統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