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六年級生共同回憶!《繞著地球跑》李秀媛近況曝光 罕見揭未婚原因
李秀媛笑容燦爛、主持口條流利,是不少五、六年級觀眾共同的記憶之一。(圖/翻攝自李秀媛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60歲的資深主持人李秀媛過去曾主持《世界真奇妙》、《今夜看台灣》、《繞著地球跑》等節目,主持《繞著地球跑》節目跑遍全世界,努力為電視機前的觀眾開拓視野,是不少五、六年級觀眾共同的記憶之一。她近日上節目時,除了回憶自己的主持生涯,也罕見揭露自己的感情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正女主播」張宇曝13年前學生照 初戀美貌讓網友都戀愛!


五六年級生共同回憶!《繞著地球跑》李秀媛近況曝光 罕見揭未婚原因
李秀媛保養有道,完全看不出已經60歲了。(圖/翻攝自李秀媛臉書)


李秀媛在1990年代與謝佳勳搭檔主持《繞著地球跑》一炮而紅,還在1992年共同獲得第27屆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,她最近接連在臉書上發文,翻出自己早年跑外景節目的照片,回憶起過去全球趴趴走的時光,其中一段到南非的經歷尤其讓她印象深刻。

《繞著地球跑》李秀媛揭60歲近況 一句話親吐未婚原因
在出國旅遊還不盛行的年代,李秀媛成了不少觀眾認識世界的管道。(圖/翻攝自李秀媛臉書)


李秀媛回憶,當年曾到南非採訪《上帝也瘋狂》男主角小黑人歷蘇,「他還曾經到訪過台灣萬華老街看殺蛇呢,一把小箭射到了羚羊的屁股上,跟蹤了3小時他才昏倒,現場扒皮連血帶肉的烤,還把眼珠子送給大牌,驚恐啊哈哈哈~有沒有人有印象啊?」。

《繞著地球跑》李秀媛揭60歲近況 一句話親吐未婚原因
李秀媛曾到南非採訪《上帝也瘋狂》男主角小黑人歷蘇。(圖/翻攝自李秀媛臉書)


李秀媛近日上節目時,透露自己30幾歲時,曾經交往過一個小10歲的男朋友,不過她理性分析後,認為兩人即使繼續走下去,也很難走到婚姻中,為了不耽誤對方青春,果斷提出分手。除此之外,李秀媛坦承「我很怕兩個家庭的牽扯」,再加上她事業心較重,一旦結婚「我今天喜歡旅遊我說走就走,但是我如果說有了孩子、有了先生,我還要徵求你讓不讓我出外景,這是我比較不能接受的」,最後再加上早期出外景時,一次出去就是40天,又容易與男同事密切接觸,也成為兩人最終分手的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冠軍歌手李芷婷 疫情取消20場校園演唱 斜槓轉當電競直播主拼出世界第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