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稱疫苗等到8月將死傷慘重 陳時中:努力避免最壞情況發生
陳時中今天回應南投縣疫苗購買一事。(圖/民視新聞)

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本土確診302例,另有331校正回歸。陳時中昨天表示,加上國產疫苗,預計8月底前台灣的疫苗量就可以達1000萬劑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表示,若等到8月才有疫苗,恐怕死傷慘重。陳時中表示,現在很難去做預測,也正努力避免最壞情況的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攻珠峰大本營上百人確診? 爆料者:登山客陸續下山

今天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確診本土確診302例,另有331校正回歸,其中以新北市154例最多,其次為台北市的87例。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表示8月底前台灣的疫苗量可達1000萬劑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市府內部會議表示,如果要等到8月打疫苗,而且是要打國產疫苗 ,覺得這等於國運賭在一個不可知的期望上面,並強調疫苗要等到8月,到時候恐怕死傷慘重,並呼籲中央的腳步要再快一點,昨天也表示建議中央把國際現貨疫苗納入考量。

陳時中坦言,現在很難去判定未來的疫情狀況,也在在努力避免最壞情況的發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單日新高! 今增11死亡 「最早發病日5/7、9人有萬華活動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