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國民黨主席改選延後! 江啟臣:期望在疫情平穩後完成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。(圖/擷取自江啟臣臉書直播)

國民黨主席改選將在7月24日登場,但有鑑於本土疫情嚴峻,國民黨內部提出黨職選舉延後登記選舉提案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,對於中常委的提案,他除了表達贊同,更期望在符合相關法令規範、配合防疫措施的前提下,透過今天的中常會,充分討論溝通,調整時程,期望在疫情平穩後,順利完成本黨黨職選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酈英傑提台灣確診數低 陳時中:與美國是否分配台灣疫苗無關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出席中常會,他透過直播向黨員說,黨務推動是大家的職責,如何在防疫優先的前提下,做好黨務工作,完成本黨的民主程序,更是黨務工作的重要挑戰。

江啟臣說,許多的常委已經主動提出黨職選舉延後登記選舉的提案。對於中常委的提案,他除了表達贊同,更相信在疫情嚴峻,更需要在野黨集中力量監督政府。

此時此刻,江啟臣表示,相信更在意的是,疫情中,國民黨能為台灣做些甚麼。尤其疫情下,執政黨的輕忽草率,更是直接暴露了台灣社會潛藏的許多矛盾,貧富差距的加大、社會基層的困窘、多元勞動樣態面對的問題,本黨都有義務要關注,並且企圖提出解方。

江啟臣強調,基於黨務推動順利,他已經請秘書長與提案常委預先溝通,並且由組發會針對常委的提案,研議腹案,討論配套措施,期望在符合相關法令規範、配合防疫措施的前提下,透過今天的中常會,充分討論溝通,調整時程,期望在疫情平穩後,順利完成本黨黨職選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台辦願捐贈疫苗 陳時中:他們在打的我們不敢用、他們沒打的我們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