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明立院、政院皆討論紓困方案 蔡英文指示蘇貞昌:絕對不能夠延遲!
蔡英文已經交代、拜託院長蘇貞昌,這次疫情來得快又急,紓困的速度絕對不能夠延遲,才能降低疫情對經濟民生的衝擊。(圖/擷取自Flickr,作者總統府)

台灣本土疫情嚴峻,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/14。總統蔡英文今日在民進黨中常會指出,明天立法院會針對紓困召開朝野協商,行政院院會也會討論紓困振興的實施方式。她已經交代、拜託院長蘇貞昌,這次疫情來得快又急,紓困的速度絕對不能夠延遲,才能降低疫情對經濟民生的衝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酈英傑提台灣確診數低 陳時中:與美國是否分配台灣疫苗無關

蔡英文指出,行政院所提出的紓困條例第11條和第19條的修正草案,立法院已經逕付二讀,明天也會召開朝野協商。她要謝謝黨團同仁全力支持,政府會全力拚進度,早日來推動紓困。

蔡英文說,而明天行政院院會,也會討論紓困、振興的實施方式,她已經交代、拜託院長蘇貞昌,這次疫情來得快又急,紓困的速度絕對不能夠延遲,才能降低疫情對經濟民生的衝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購買BNT結果是「中國代工」復必泰? 陳時中:把正式的文件拿來再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