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手改做外送?副業月虧百萬 「大囍門」回歸樂壇找老友助陣
歌手陳布朗於近日回歸樂壇。(圖/翻攝自陳布朗 MrBrown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曾獲得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大囍門成員「陳布朗」,副業有成,經營的居酒屋「一氣水產」,生意相當興隆,不過近日受本土疫情影響,不開放內用,僅限外帶及外送,身為老闆的他也放下身段,親自跑外送。他指出「雖然日子很苦,但也不希望員工放無薪假,所以1個月大約會虧損百萬元」。

更多新聞: 警界淪陷? 文山一分局又1警確診 4天來第4例


 金曲歌手經營副業「月虧百萬」回歸樂壇找老友助陣
陳布朗找來歌手鼓鼓合作歌曲。(圖/翻攝自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臉書)
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布朗經營的居酒屋「一氣水產」,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已不開放內用服務,僅限外帶、外送,陳布朗表示,在目前沒有業績的情況下,店租、食材、員工薪水都必須照給,一個月虧損的金額,累積下來大概會高達百萬台幣,即便日子很難過,他也不希望曾經一起打拼的員工被迫放無薪假。而身為老闆的他,更是戴著口罩,親自騎車外送,行為相當暖心。

陳布朗近日回歸樂壇,找來歌手鼓鼓助陣,合作歌曲《去當一個海邊長大的孩子吧》,更因實境節目,前往台東成功國小,希望小朋友可以獻聲。報導指出,陳布朗與鼓鼓兩人認識多年,當年陳布朗還在團體時期,兩人就曾經一起演出,陳布朗也相當欣賞鼓鼓個性,表示「鼓鼓是個天才,是很厲害的鼓手」、「找他合作這首歌,他是不二人選」,強調自己想寫一首關於海邊的歌,腦海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鼓鼓的臉,兩人對於歌曲製作走向也相當有默契,一拍即合。

陳布朗表示,平常沒工作時就都待在家,看看節目回味各地美景。同時也呼籲民眾戴好口罩、多噴酒精、勤洗手、避免群聚;另外,歌手鼓鼓日前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,表示「因為疫情,看似被打亂的生活步調其實有點像重整。辛苦的人太多了,前線的醫護人員、一定得外出工作才能養家的爸媽們,太多人很辛苦,我們就是做好自己本分就行了。」也在文章最後強調「守住這一波!未來會更好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全區確診數增加 柯文哲:不要只把萬華當疫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