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侯友宜生氣! 淡水高爾夫球場照營業 球友遭警驅離開罰

新北市政府下令,像高爾夫球場等營業場所,都必須暫時關閉,但還是有人無視禁令,這讓市長侯友宜在防疫記者會上動怒,下令重罰,但事隔一天,記者重回被開罰的高爾夫球場,業者還是沒在怕,繼續接受預約,有民眾想要來打球,結果被警方驅離,甚至得被開罰,氣得要業者給交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齡老翁「未戴罩」癱坐在地 桃園巡警贈上口罩送返家

聽到球場不開放,2名來打高爾夫球的女子好錯愕,明明已經打電話向業者預約,還保證有開放,但人到了,卻被警方驅離,不過打球民眾向警方表示,「我就打電話問問看,業者他說是可以。」

像這對母女一樣預約成功的,還有其他消費者,如今,因為違反防疫規定,得面臨被罰款,就有人氣得要業者出面說明,打球民眾說,「老闆不在老闆就在樓上,老闆要出來處理。」

不怕侯友宜生氣! 淡水高爾夫球場照營業 球友遭警驅離開罰

事實上,新北市政府早在5月15日,就已經發公文給各球場,因應三級防疫警戒,必須全部暫時關閉,全新北12家業者都乖乖配合,唯獨這一個位在淡水的高爾夫球場,無視防疫禁令,仍然開放預約,雖然警方從21日開始,已經來稽查4次,也開出4張30萬罰單,但業者沒在怕,態度依舊強硬。

揮皇高爾夫球場業者表示,「我室內有關起來,客人就是不能進來」,記者更進一步詢問未來是否會關閉球場,業者則說,「我不知道我再想想。」

不怕侯友宜生氣! 淡水高爾夫球場照營業 球友遭警驅離開罰

「這個是什麼一個時間點,不但重罰,該關就關了,我一定採取最重罰。」前一天,侯友宜才為此動怒,但業者依舊讓球友來預約,市府還會加強力道、徹底開罰,做好防疫。

(民視新聞/翁有繼、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搶拍西濱「落日大道」美景 遊客違停、亂闖馬路驚險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