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男子搭自強號咳嗽昏倒! 台鐵證實:封鎖該車消毒
台鐵一名乘客身體不適昏倒,台鐵已消毒該列車。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鐵135次PP自強號列車今日晚間行駛至雲林斗六站時,傳出一名男性乘客身體不適一度昏倒,且昏倒前還有咳嗽症狀,但不願就醫。台鐵證實此事,並強調已加強該車廂消毒,不過限於疫調,不便公布疫情相關資訊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籲病房「兩人一室」基層醫:恐導致重複感染

有媒體報導,一名男性乘客搭乘135次從七堵開往屏東的自強號列車,列車行駛至斗六站時,該乘客身體不適昏倒。該車到斗六站後協助該乘客下車,並通知救護車送醫,不過報導指出,該男拒絕就醫。

台鐵為防疫需求消毒並封鎖該車,旅客改其他車廂乘坐,該車從屏東折返後為156次,屏東站也加強第1車消毒,並封鎖第1車,請旅客至其他車廂乘坐。

台鐵局表示,所有車站、列車皆已加強消毒頻率,如接獲通報,會加強車站及列車編組深層及全面消毒,該列車會加強第1車消毒,相關人員會要求作好自主健康管理。不過限於疫調,台鐵局表示不方便公布疫情相關資訊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指「獲1.8萬劑疫苗仍不夠」 指揮中心一張表格還原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