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BNT合約破局!趙少康:國台辦講「沒有阻擋」就可以相信「中國沒有阻擋」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內疫情嚴峻之時,疫苗被視為力挽狂瀾的解方。台灣一度與德國BNT疫苗完成簽約,但因中國介入,遲延到現在都無法簽約;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表示,國台辦已講「沒有阻擋」,就可以相信中國沒有阻擋。他強調,上海復星是BNT疫苗總代理,這都要依循商業程序,如果直接找原廠,顯然已經違反商業習慣的作法。

更多新聞: 曬「超殺腹肌照」激勵粉絲士氣!謝金燕23字真情告白:姐很想你們!

台灣在6月將會到貨200萬劑疫苗,8月底加上國產疫苗,總計1000萬劑。至於德國BNT疫苗,總統蔡英文透露,因為中國介入,到現在都無法簽約。

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認為,民進黨政客及網軍,居然荒謬的搞起抹紅、鬥爭德國BNT疫苗的認知戰,「一定要鬥臭鬥垮鬥爛這一支全世界公認最好的德國疫苗!且不擇手段到要冒名放假訊息」。

趙少康今天透過線上記者會直播,他說,國台辦已講「沒有阻擋」,就可以相信中國沒有阻擋,或許可能是上海廠商。趙少康說,上海復星是BNT疫苗總代理,這都要依循商業程序,如果直接找原廠,顯然已經違反商業習慣的作法。

立委費鴻泰一度以蔡政府座車是德國奧迪汽車,反問說,難道只從德國原廠買嗎?還是都要向台灣代理商買不是?趙少康今天也以此反問蔡英文說,難道沒有透過代理商購買?總統車隊不都是奧迪嗎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單日增19學生染疫!全台各校累計達229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