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他筆電存1萬顆比特幣 因媽媽「1個動作」100億飛了
有網友筆電1萬顆比特幣,卻遭媽媽「一個動作」100億全飛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財經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社群媒體「Reddit」日前有網友發文訴說一則親身經歷的悲慘故事,故事中提到,他在2010年以每顆60美元到80美元不等的價格陸續購入1萬顆比特幣,如今1顆比特幣要價約3.6萬美元(相當於台幣約1百萬),卻因為媽媽在勤奮打掃時,將他存有比特幣的筆電給丟掉,100億就這樣與他擦身而過,重重的打擊讓他當場昏倒。

更多新聞: 來人啊...通通給我「包起來」! 櫃檯裝塑膠膜風潮 席捲量販、超市、手搖飲門市


悲劇!他筆電存1萬顆比特幣 因媽媽「1個動作」100億飛了
美國有網友尋找存有1萬顆比特幣的筆電,卻遭媽媽給丟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網友2010年大學時期,與室友鑽研比特幣的趨勢及價值,並且在室友說服下以50美元到80美元不等的價格購入共1萬顆比特幣,並且存入當時求學時期的筆記型電腦內,就連原PO自己也幾乎忘記自己曾經有購買比特幣的印象,就這樣一直放著直到2014年加密貨幣開始蓬勃發展,又聽到有人說到比特幣已經漲到快要到1000美元時才又想起,自己似乎曾有買過比特幣的經驗。

當他想起來曾經有大量買過比特幣的時候,決定回到家裡尋找那價值不斐的筆記型電腦,沒想到一回家後,怎麼樣也找不到當年那台存著1萬顆比特幣的筆電,詢問媽媽才發現,原來早就在某天打掃的時候一併被當垃圾丟掉了,原PO表示他當場聽到直接昏倒在地,對於100億元就這樣「被消失」完全無法接受,他還表示當年與他一起購買比特幣的室友說不定早就大賺一筆,遠走高飛,而自己卻只能面對現實,繼續困在困惑、震驚、悲傷、生氣的情緒之中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「防疫照顧假」不排富 郭台銘連同郭守正領7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