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看動物直播 大象阿里戲水打頭陣!

高雄壽山動物園休園整修,預計明年10月重新開園,不過服務不停歇,園方推出線上動物園直播,讓民眾在家防疫還能看動物,第一集由大象阿里打頭陣,超療癒的王水畫面,昨天上線不到2小時就已超過2千多次觀看,接下來還有狐獴、紅毛猩猩登場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葡萄鏈2人「陰轉陽」! 縣府緊急召回鄉親二次篩檢

高雄壽山動物園正式休館整修,民眾想近距離看動物短時間內不太可能,因此壽山動物園推出線上動物園直播服務,由阿里打頭陣的線上動物園,播出短短不到2小時,超過2千多次觀看,壽山動物民國67年在西子灣成立,後來因中山大學復校,在75年搬遷到壽山現址,98年曾整建過,陪伴南部地區民眾四十多年,如今休園進行整修,明年10月才會重新開園,為了滿足動物迷,壽山動物園推直播服務,園方計畫接下來每周推兩到三個動物直播,時間在每星期二、四,還透漏這次線上跟大家見面的狐獴寶寶是首度亮相,民眾還可以到臉書留言想看哪種動物,園方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願望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廣達公告「全員下週進公司上班」 員工怨不分流 憂成防疫破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