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親戚打麻將群聚案再添1例!累計12人確診

東部宜花東今天(31日)只新增一名確診,是花蓮親戚打麻將群聚的相關案例,導致整起群聚案,一共有12人確診。而宜蘭連兩天加零,縣府仍沒掉以輕心,持續給予第一線的警察施打疫苗。而台東也將衛服部台東醫院,轉型成為專責醫院,要集中火力,對抗疫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北公布「確診者在家移出計畫」 中重症者可立即送往醫院

花蓮周一新增一名確診個案,是先前接待萬華大舅子來家裡打麻將的家族群聚案例,現在就連牌友的親人也陸續被驗出確診。

花蓮親戚打麻將群聚案再添1例!累計12人確診

整起群聚案越滾越大,已經造成整個家族7人、兩位牌友,牌友的兩位家人,以及一位確診親人的瑜珈學生也染疫,一共12人確診。

花蓮親戚打麻將群聚案再添1例!累計12人確診

宜蘭連兩天「加零」,縣府仍不敢掉以輕心,分配的200劑疫苗,先讓基層警察施打,讓他們可以安心值勤。

一箱又一箱的物資,有熱騰騰的刈包、雞排,還有飲料,這都是來自攤商的愛心,要捐贈給專責醫院,部立台東醫院的醫護人員。台東自從25日林家小館群聚案爆發後,終於迎來第一個「加零」,政府民間齊心合作,全力對抗疫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際疫苗供需失衡! 蔡英文:擁有自己疫苗是「我們戰略優先項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