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一瞬間!轎車闖紅燈撞翻小貨車  騎士阿伯一個閃跳差點GG
台中北屯昨(31日)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小貨車擦撞後噴飛,機車騎士即時跳車躲過一劫。(圖/台中市警方提供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闖紅燈真的害人不淺!5月31日早上8點多,一輛銀色轎車行經台中市北屯區榮德路,無視紅燈號誌,欲加速闖過馬路,一輛白色貨車駕駛閃避不及,撞上轎車後翻覆滑行,朝一旁等紅燈的騎士阿伯直衝撞去,幸好阿伯反應快速即時跳車,逃過一劫,驚險一瞬間畫面曝光,阿伯在小貨車撞上前矯健跳車的反應,讓眾多網友佩服不已,紛紛留言讚「身手敏捷、臨危不亂」。

更多新聞: 讓人拍到忘我!壽山絕美秘境大公開 天雨洞「耶穌光」嘆為觀止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一段車禍影片,一輛行駛在榮德路上的銀色轎車,闖紅燈打算左轉,一輛貨車恰好直行經過路口,因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銀色轎車,高速撞擊下,小貨車整輛車翻覆滑行,差點撞上兩輛停等紅燈的機車,所幸其中一名阿伯騎士反應快速,見情況不對立刻跳車,才未釀成憾事。

生死一瞬間!貨車撞闖紅燈車後翻覆滑行  騎士阿伯「敏捷跳車」驚險救命
小貨車噴飛滑行,撞上在路旁等紅燈的柯姓騎士,幸好騎士反應快速跳車逃過一劫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車禍片段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驚嘆,「幸好騎士反應快,真是嚇死人了!」、「原來金庸筆下的凌波微步是真的」、「好可怕啊......這個敏捷度滿分阿」、「好險沒滑手機,不然穩G」、「敏捷技能已最高等」、「阿北有練過,闖紅燈真該死」、「幸運值非凡,機靈度過人」。

對此,台中市警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黃文政說,銀色轎車駕駛為61歲賴姓女子,由環中路沿同榮東路迴轉道往敦化路方向行駛,違反號誌闖紅燈,此時23歲王男駕駛小貨車,載著26歲李姓乘客,由中清路沿環中路往榮德路方向行駛,因閃避不及,兩車發生碰撞。

生死一瞬間!貨車撞闖紅燈車後翻覆滑行  騎士阿伯「敏捷跳車」驚險救命
銀色轎車駕駛闖紅車,小貨車駕駛閃避不及,兩車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黃文政表示,小貨車先向其右前側翻覆滑行,接著又撞上在榮德路停等紅燈的53歲柯姓機車騎士,3名駕駛酒測值皆為0,賴女、王男及李姓乘客受輕挫傷,而柯姓騎士幸未受傷,全案依交通事故程序處理,已調閱行車記錄器及路口監視器,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

生死一瞬間!貨車撞闖紅燈車後翻覆滑行  騎士阿伯「敏捷跳車」驚險救命

小貨車發生擦撞後,一路滑行翻覆在路邊。(圖/台中市警方提供)


更多新聞: 狠甩30公斤!火辣人妻不藏私 揭密「飲食攻略」吃出纖瘦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