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《終極》男神赴中拍戲超「毛」 浴室排水孔不斷湧出神秘物
曾在戲劇《終極》系列,《終極三國》、《終極一家》中打開知名度的歌手陳德修,近年在中國拍戲,曝曾在飯店遇上恐怖經歷。(圖/翻攝自陳德修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以戲劇《終極》系列打開知名度的歌手陳德修「脩」,近年將重心放在中國戲劇與商演市場,一連拍了好幾部電影與戲劇,日前回台發行個人首張單曲〈FOR YOU〉、〈在我身邊〉的他,向《民視新聞網》透露近年拍戲的回憶,他表示有次拍戲時,由於中途需暫時離開劇組到外地商演,回來時飯店重新分配,住到了一間邊間,成為他終身難忘的恐怖經歷。

更多新聞: 獨/王宇婕與藝人好友合捐500件防護衣 醫護道謝親曝強烈需求關鍵!


獨/《終極》男神赴中拍戲超「毛」 浴室排水孔不斷湧出神秘物
陳德修曾在拍戲時住進飯店邊間,沒想到排水孔莫名跑出頭髮,睡覺耳朵還被吹氣。(圖/陳德修工作室提供)


陳德修透露有次在中國浙江寧波的象山拍戲,當時拍到一半他向劇組告假要到外地商演,沒想到商演回到劇組後,被分配到了飯店的邊間,雖然是個無敵海景房,但他聽說住邊間不是很好,於是希望能換一間,不過劇組表示現在飯店都滿了,必須先住幾天。

他回憶房間格局很單純,一面對著外面的海,景色相當好。但可怕的就從第一天入夜睡覺開始,快睡著時他突然覺得好像有人坐到他床上,但因為太累就半夢半醒對空氣說,「剛回來這個劇組,希望可以和平相處」,講完後就睡著了。

獨/《終極》男神赴中拍戲超「毛」 浴室排水孔不斷湧出神秘物
陳德修近年大多在中國拍戲與商演,近期曾回台發行音樂作品與客串戲劇,也希望在台灣有更多戲劇作品。(圖/陳德修工作室提供)


隔天起來他也沒有覺得奇怪,沒想太多的他,就出門去運動跑步,回來洗澡發現排水孔被一條條長頭髮堵住,他只好打給飯店前台,並親眼看著服務人員把排水孔清乾淨,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進去又發現排水孔又有頭髮。讓他開始發毛,他打給助理希望可以安排換一個房間,但還是沒有房間,飯店櫃台也說會再派人來處理,他也只好繼續住下去。

隔天早上睡醒後,他又發現有頭髮在排水孔,這次他決定自己撿起頭髮去丟。這天跑步回來後就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,不知道是感冒還是怎麼了,開始冒冷汗發抖,不過他想睡覺多流汗可能就好了,於是把自己悶到棉被裡面,此時突然感覺在棉被裡有人對他吹氣,他嚇到生氣把燈都打開對空氣揮拳,還對空氣大喊「出來講啊」,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。他也不敢睡了,就開燈坐著到天亮,並強烈要求換房間,沒想到一換房後所有不舒服的症狀都好了,浴室也沒有頭髮在排水孔了,這件事也成為他拍戲的恐怖回憶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曾莞婷砸8500萬入手信義區日系豪宅 豪華公設露天泳池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