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兒電鍋留「1點飯」給母 她含淚曝「孝親圖」萬人笑歪:真孝順!
原PO打開電鍋看見兒子留的「一點飯」秒噴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陸俊杰報導

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,所有學校將停課至6月14日,孩子呆在家的時間增加,自然也發生更多趣事。一名媽媽在社交網路PO文分享,國小二年級的兒子留了「一點飯」給她吃,打開電鍋後,眼前的景象讓她秒噴淚,貼文曝光,萬名網友樂翻天。

更多新聞: 廣東再添11例本土 廣州實施軟封城疫苗接種當局急喊卡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分享趣事,「我兒子説電鍋有留一點飯給我,真的只有一點,小孩子果然不會説謊」。從原PO提供的照片上看,電鍋內真的只剩「一點飯」,完全超出了一般小孩的食量。原PO感嘆兒子發育中食量大「小二,31公斤」,貼文曝光後,萬名網友樂翻天。

小2孩留「1點飯」?年輕媽一看電鍋秒噴淚 萬人笑翻:這兒子真孝順
原PO打開電鍋看見兒子留的「一點飯」秒噴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網友留言表示「這兒子真孝順,還不忘留幾粒飯,長大後希望會留一碗飯」、「你算不錯了,我煮給兩個兒子吃,除非他們吃不下了,不然,我跟本連一粒飯粒都沒有」、「就含著眼淚吞了吧,記得鍋碗瓢盆收一收洗乾淨」、「一定是不想洗鍋子」,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笑翻,也有不少網友曝光小孩恐怖的食量「我兒子現在小六88公斤180公分每天三餐加宵夜,你說說看該如何是好」、「國小3年級65公斤,150公分吃不停」、「我家5歲未滿6歲,已經40公斤了,這個還只是老三,還有小五和小四的,都快被吃垮了」,許多網友對小孩食量大這件事很有共鳴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投資達人閃婚日正妹!公開兩人初次相識網站 網笑:愛情來得太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