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送喪禮花籃「被罵翻」  486先生:這群人最惡毒!
針對朱學恆的行為,486先生痛批「做一個人,有必要做到這樣的詛咒嗎?」。(圖/翻攝486先生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在國內本土疫情嚴峻之際,名嘴朱學恒今(1)日在疾管署門口擺了4盆花籃,分別寫上「 爾俸爾祿,民膏民脂,下民易虐,上天難欺」,還署名「朱學恒及全體觀眾」引發議論;對此,陳時中在記者會僅簡短回應,「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的忙碌,做正規的事情就好」,經常評論時事的486先生則「不忍了」,爆氣開嗆「這到底是一個怎樣惡毒的一群人?」。

更多新聞: 死不認錯!朱學恒再開酸網友:寫卡片送指揮中心「死亡人數會減少」?

486先生在臉書上寫下「做一個人,有必要做到這樣的詛咒嗎?費鴻泰說要槍斃,朱學恆詛咒他們去死,這到底是一個怎樣惡毒的一群人?我真的愣住了,一開始我以為是有人P圖,後來發現是真的x我真的愣住了」最後強調「跟這樣的人住在同一塊土地,我很丟臉」。

有不少人相當認同他的說法,紛紛留言「叫這些人來指揮看看」、「不配做人」、「沒水準至極!」、「我覺得沒必要這樣,實在有點超過」、「一個人的人格從他送的禮物就可以知道」、「這些人真的不意外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昭順遭爆特權接種疫苗 陳其邁命令「任何人不得插隊」:若再違規將嚴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