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突給滿滿驚喜!楊丞琳收「2寶貝」 甜喊:謝謝李先生
藝人楊丞琳1日在IG上分享,先生李榮浩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。(圖/翻攝楊丞琳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創作才子李榮浩在2019年甜娶小天后楊丞琳,兩人時不時在社群平台上大方放閃;甜蜜感情羨煞眾人,個性也活潑大方的她,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。今(1)日楊丞琳突然在IG上市出多張照片,寫下收到先生李榮浩提前給的「生日禮物」,雖然兩人約定好,已經不用特別再送。但是面對先生精心準備的驚喜,她還是開心的寫下「謝謝李先生」,並和粉絲們分享喜悅。

更多新聞: 安以軒準時哀悼安鈞璨 劉品言6年前坐交流道痛哭

楊丞琳在IG上發出一組照片,照片中是2支「全黑、全白的高級麥克風組」,其中,在白色的麥克風上,還印有代表楊丞琳的「R.Y」專屬註記;她也開心寫下「我們早已講好,不用再送彼此生日禮物了。但剛好他覺得,我可以換更好的麥克風,於是,我收下這兩支新寶貝。雖然不曉得何時才可以用上,但我好開心!謝謝李先生」,她在文末表示,其實自己的生日還沒到,是李榮浩提前準備生日禮物。

李榮浩突給滿滿驚喜!楊丞琳收「2寶貝」 甜喊:謝謝李先生
收到先生李榮浩提前給的「生日禮物」,讓楊丞琳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李榮浩甜蜜的貼心舉動,「閃瞎」不少粉絲,也紛紛留言祝福「專屬麥克風so sweet」、「真好的禮物」、「期待你們的合唱」、「為什麼明明只有兩支麥克風的文,以這麼感動!」、「浩哥也太好了吧」。

李榮浩突給滿滿驚喜!楊丞琳收「2寶貝」 甜喊:謝謝李先生
在白色的麥克風上,還印有代表楊丞琳的「R.Y」專屬註記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-EP438精采片段》文章硬起來 霸氣追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