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壇群聚打麻將 直播喊符合防疫規定 警上門抓人

防疫期間,違規群聚還怕別人不知道嗎?彰化花壇有屋主,找了4名朋友到家裡打麻將,竟然還架設網路線及鏡頭開直播,更在直播的鏡面上,強調人數符合防疫規定,高調行為,被民眾檢舉。警方到場蒐證,結果發現連同屋主共有5人,通通移請衛生局裁罰,最重開罰30萬。

更多新聞: 送花籃詛咒遭罵翻!朱學恒粉專卻僅少1000讚 網紅:不是扣分行為

都說不能群聚了,警方接獲檢舉,在彰化花壇有民眾打麻將。

花壇群聚打麻將 直播喊符合防疫規定 警上門抓人

小房間裡,一張麻將桌,看看天花板拉線架設網路線還有直播鏡頭,麻將桌上還有透明隔板,4個人邊打麻將一邊聊天,直播鏡頭上,還寫符合3級防疫規定,沒想到被民眾檢舉,警方上門,找到揪團的屋主。

包含揪團的屋主還有牌友,加起來5個人,他們違反彰化縣的防疫規定「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,一律停止」,高調打牌,實在太誇張!

花壇群聚打麻將 直播喊符合防疫規定 警上門抓人

彰化分局副分局長許順發說,「直播主出來開門,裡面有4個人持續打麻將,雖然他們否認有超過人數,但是我們連主客觀環境分析,就是連直播主有5個人。」

直播主揪團打麻將還開直播,忘了南台灣高雄的打麻將群聚1傳15人的前車之鑑,要打麻將,以後有的是機會,不把3級警戒放在眼裡,最重開罰30萬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難!南下探癌末姐遭擋「台北來的不能進」 她淚:「看著病床推走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