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3惡煞清晨持鐵鎚砸飯店玻璃 從容離開

高雄這個夜晚不平靜!周三凌晨三點多,位在高雄市九如二路上一間飯店,有三名惡煞,持鐵鎚到店裡,把大門玻璃窗砸得面目全非,接著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一樣,從容的離開現場,警方獲報後,立即介入調查,將全力將嫌犯追緝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無視警告!遊客闖花蓮禁區戲水 警取締函送裁罰

玻璃牆碎成蜘蛛網狀,大量碎片散落地面,整片落地窗幾乎被砸毀,面目全非,因為就在不久前,這裡發生一起暴力砸窗事件。

飯店員工說,「我們目前有報案了,有來處理了。」

三民一分局十全派所長蕭余麟說,「在我們轄區九如二路上有人有看見,大門玻璃被砸,經我們了解有三個人進來後就持武器,把那個大門砸破然後從容地就離開了,目前我們就在全力調閱監視器,偵辦當中。」

事發高雄市九如二路上一間飯店,週三凌晨三點多,有三名持鐵鎚的惡煞,熟門熟路地從飯店後門闖入,接著三個人不分青紅皂白的,直接朝大門落地窗猛砸,整個大廳地板瞬間都是碎玻璃,突如其來的砸店,讓員工完全來不及反應,三名惡煞砸完窗後,就從容的從大門徒步離開。究竟是有甚麼恩怨,要這樣大半夜砸店,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當中,詳細犯案動機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昭順遭爆特權接種疫苗 陳其邁命令「任何人不得插隊」:若再違規將嚴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