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雙和醫院確診男砍護理師 警穿防護衣奪刀逮人今PCR結果出爐
雙和醫院31日傳出確診者砍醫護案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北市雙和醫院31日發生一件62歲洪姓確診男疑似情緒不穩,在11樓負壓隔離病房持水果刀行刺3護理師,造成3名護理師身上有多處刀傷,其中1位護理師手部韌帶被割斷,傷勢嚴重。而當天壓制確診男的警員們也都匡列隔離,目前已有3名警員PCR結果出爐為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1萬多元相約談判 前後任男友鬥毆1人掛彩

雙和醫院的確診患者62歲的洪姓男子在5/31疑因情緒不滿,竟持水果刀對3名護理師行刺,造成3護理師各別在胸口、腹部、手腕有多處刀傷,其中1名護理師手部韌帶被割斷,所幸開刀搶救後順利將韌帶接回。

新北市中和分局接到報案後,立刻派出7名警員抓捕兇嫌。其中3名警員拿著盾牌入病房內將洪姓男子上銬,其餘4名警員則房門支援。接觸過洪姓兇嫌的3名警員快篩皆呈陰性,今天PCR結果出爐,3名警員PCR結果都是陰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軟性封城、疫苗尚未開打 柯文哲:要有「長期抗戰」的心理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