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流司機車內「吃洋芋片」充飢遭檢舉「沒戴口罩」 萬人怒轟:正義魔人
物流司機在車上吃洋芋片充飢,慘遭無知婦人拍照檢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陸俊杰報導

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,指揮中心早前宣布全國進入第3級警戒,民眾外出必須配戴口罩。一名物流司機在社交網路上PO文哭訴,表示民眾宅家防疫時大量網購,導致工作量暴增,他已經一整天沒吃飯,想在車廂內吃洋芋片充飢,沒想到口罩剛脫,馬上遭「正義魔人」拍照檢舉。貼文曝光,萬名網友怒轟「正義魔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確診老翁砍3護理師…家屬還揚言提告引眾怒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PO文哭訴,表示他是一名物流司機,因民眾最近都愛宅家防疫,網購訂單暴增,他更指出工作量甚至比「雙11」和過年還大。原PO還原事發經過,他表示因為一整天沒吃飯,想在車廂內吃洋芋片充飢,沒想到的是,剛摘下口罩打開洋芋片,馬上傳來車窗敲擊聲,一名婦人拍下他沒帶口罩的照片,並對他說「先生你口罩沒戴好我要檢舉你」然後迅速閃人。原PO立馬淚崩,表示一個人在車廂可以不用戴口罩,工作一整天,連吃東西都被擾亂,而且下大雨全身都濕透了,累積的貨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送完,肚子還是真的很餓。

司機車廂內「吃洋芋片」慘遭拍照檢舉「沒戴口罩」萬人怒轟:正義魔人
物流司機在車上吃洋芋片充飢,慘遭無知婦人拍照檢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萬人熱議,網友留言表示「最討厭無知,又自以為正義的」、一個疫情讓一堆無知的人都跑出來了」、「她會有報應的,而且一個人在車上本來就沒有強制戴口罩」、「87檢舉達人」、「台灣真的一堆這樣令人厭惡的正義魔人」,網友都紛紛怒轟婦人的行為。指揮中心也曾指出,只有1人在門窗緊閉的車子內,可不戴口罩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執政黨提建議案強化台日關係! 促政府「提供台灣疫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