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疫所照顧員狂被檢舉「垃圾有毒」?她曝「1紙感謝信」網秒淚崩:英雄!
檢疫所遭鄰居檢舉:垃圾有毒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陸俊杰報導

全台武漢肺炎大爆發,防疫期間人人自危,不少民眾都會檢舉行為不當的人。昨(1)日,一名女網友在社交網路上PO文抱怨,表示鄰居不斷檢舉她的工作場所「垃圾亂放,病毒會跑出來」,她無奈曝光工作場所被徵收為集中檢疫所,雖然她不是一線醫護人員,但會照顧隔離者,她哪裡錯了?貼文曝光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確診母淪醫療人球送醫插管後過世 心碎兒痛問:台灣怎麼了?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PO文抱怨,原PO開頭就拜託「鄰居不要再檢舉我們了」,她無奈曝光工作場所被徵收為集中檢疫所,自己也是十分努力工作的,雖然不是一線醫護人員,但會照顧隔離者。她補充,為了防疫安全,平時連家都不敢回,最多就是視訊,也沒有與朋友碰面,卻一直被鄰居檢舉「做防疫、垃圾都亂放,會有病毒跑出去」,她無奈問「哪裡錯了?」更PO出隔離者離開時給她的「感謝信」,2頁紙寫滿了隔離者感恩的心情,更稱集中檢疫所是保護他們的家。貼文曝光,引來3000網友為原PO打氣。

檢疫所遭鄰居檢舉「垃圾有毒」!她曝「民眾感謝信」網淚崩:無名英雄
完成隔離的民眾送給原PO的感謝信,內容讓人感動落淚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2公社》)

網友留言表示「辛苦了!加油」、「別放在心上,換個角度想,一個疫情讓你知道鄰居的智商及水準」、「謝謝你們的無私奉獻」、「英雄辛苦了」、「謝謝你們,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」,所有網友都挺原PO,稱讚她是無名英雄,為了台灣默默付出。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雙和醫院護理師遭砍需半年復健 陳時中修正補助辦法挺醫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