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台江大道車禍釀3死!千萬超跑與轎車對撞起火燒成廢鐵
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三段和海佃路四段的交叉路口,2車發生車禍起火燃燒,造成3人死亡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三段和海佃路四段的交叉路口,今晨4時左右發生嚴重車禍,29歲侯姓男子駕駛千萬超跑麥拉倫,疑失控撞上同方向前方由陳姓老夫婦所駕駛的馬自達轎車,嚴重撞擊也讓兩車起火燃燒,造成2車駕駛和乘客3人死亡,家屬到場時痛哭失聲,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松山分局之亂」調查報告出爐 前分局長等8警有責任

消防局今晨4時11分獲報,安南區台江大道三段和海佃路四段的交叉路口發生車禍,兩輛車起火燃燒,警消到場將火勢撲滅,但駕駛麥拉倫的29歲侯姓男子、馬自達轎車的65歲陳姓男子及49歲妻子不幸死亡。

快新聞/台南台江大道嚴重車禍!2車互撞起火釀3死
29歲侯姓男子駕駛超跑麥拉倫,疑失控撞上同方向前方由陳姓老夫婦所駕駛的馬自達轎車,嚴重撞擊也讓兩車起火燃燒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14縣市防高溫 彩雲颱風北上減弱明帶來降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