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連3天送花籃!送給「柯文哲」24字:阿北罵的真好
朱學恒3日再送花籃給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名嘴朱學恒1日把4盆「白色花籃」擺到疾管署門口,藉此嘲諷疫情指揮中心,之後用送花籃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,今天他再度送花籃到台北市政府,指名要送給柯文哲24個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買BNT疫苗被指「缺原廠授權書 」 郭辦:等釐清資訊再回應

朱學恒連3天送花籃!送給「柯文哲」24字:阿北罵的真好
朱學恒日前送白色花籃到疾管署,引起各界熱議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朱學恒3日再度送出一對花籃,上面寫著「柯阿北,人命不如股價,防疫不如護盤,治國不如製圖,阿北罵的真好」,並且註明「朱學恒暨全體觀眾敬上。」

朱學恒也在臉書表示,身為台北市的市民,他看到的是當局表面上跟你說同島一命,實際上放縱側翼網軍,一分抗疫,兩分應付,七分攻擊政敵。地方政府在前面打仗,中央在後面捅刀,所以說阿北說得好,一百六十六人死亡不出聲,高端跌了,被送花籃了,才立刻出來作圖,還罵年輕人防疫鬆懈,大家不用工作賺錢吃飯嗎?

回顧前天,朱學恒送上寫有「爾俸爾祿,民膏民脂,下民易虐,上天難欺」的白色花籃給指揮中心,引發各界議論,但他沒有就此停手,昨天再度送上彩色花籃給郭台銘,寫下16字「俠之大者,為國為民;商之大者,福國利民」,並指稱郭台銘自掏腰包捐贈疫苗,卻遭到衛福部刁難,難道台灣民眾只是要個疫苗救命有這麼難嗎?


朱學恒連3天送花籃!送給「柯文哲」24字:阿北罵的真好
朱學恒2日送給郭台銘一對花籃,大讚「俠之大者,為國為民;商之大者,福國利民」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臉書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4日能否解除三級警戒?柯文哲:一解除確診數字就爆上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