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確診女友曝目前狀況 隊友婁峻碩曝一個月內行蹤!
確診武漢肺炎的歌手陳零九(左2),與小賴(左1)、邱鋒澤(中)、婁峻碩(右2)、黃偉晉(右1)等四人因狼人殺遊戲爆紅,並組團體「五堅情」。(圖/翻攝自五堅情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,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位確診的藝人,所屬唱片公司也發表聲明,證實此消息,並表示他已被送往防疫旅館隔離。稍早他也在臉書首發生報平安,但不少粉絲關心與他同居並交往多年的女友情況,她稍早也在臉書發聲,另外和他一起的狼人殺偶像們,歌手婁峻碩也透過經紀人透露他近一個月的行蹤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人赴美打疫苗!五月人數比四月增加近四成


陳零九確診網擔心女友狀況 隊友婁峻碩曝一個月內行蹤
與陳零九感情不錯的歌手婁峻碩(右1),也透露近一個月沒有與他碰面。(圖/翻攝自五堅情臉書)


陳零九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消息,並在臉書發影片報平安,和他一起的狼人殺偶像們,當中的歌手婁峻碩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5月14日錄影後就沒有跟陳零九見面,也因目前已三週沒有和他接觸,這段時間也很少出門,都在家中做音樂,偶爾出門採買物資而已,他也透露工作時都戴兩層口罩保護自己,希望大家還是要都待在家,然後如果出外一定要戴罩,目前也沒有快篩的打算。

陳零九確診網擔心女友狀況 隊友婁峻碩曝一個月內行蹤
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,女友呼呼目前狀況不明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臉書)


而與陳零九同居並交往9年的辣模女友呼呼,目前的狀況也讓不少粉絲好奇,呼呼也在稍早於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,「目前一切安好,隔離在家中等候通知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更多新聞: 草屯東方紅群聚10確診悄悄自拆招牌!縣府啟動PCR採檢專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