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國軍辛勞! 台南撥量能安排優先打疫苗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嚴峻,軍方也投入人力,為地方重點地區消毒。為此台南市政府也特別安排,為軍方清消化學兵和飛官,施打疫苗,保障國軍弟兄的健康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京元電子竹南廠爆群聚 離竹科總部不到20km

疫苗一到位,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人員立刻出動,進駐營區為陸軍八軍團,39化學兵群的百位弟兄,打疫苗。換個場景,台南基地的空軍一聯隊,飛官們也在接受,疫苗施打前的衛教。

台南市將飛官納入優先施打疫苗的名單,這也讓中央關注到,包含飛官和潛艦官兵得優先施打的重要性。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「這個總統也下令,對於飛官還有潛艦上的官兵,這些坦白講是影響國安很重大的,第一線作戰的人力,就開始陸陸續續的施打,這一點我們是非常感謝總統,感謝中央有這個思考,算是我們的一個拋磚引玉啦。」

感謝國軍辛勞! 台南撥量能安排優先打疫苗

烈日下背著25公斤重的消毒器,化學兵為各縣市重點清消的足跡,可不只在台南,全台灣從北到南,國軍弟兄參與防疫的行動,為各縣市政府,提供了迅速的支援。就因為在防疫戰爭中,站在第一線,常常要到確診的地方,或是防疫旅館,甚至是感染風險高的地方,來做清消的工作,市府特別撥出部分的量能,來讓化學兵弟兄和飛官們,優先施打疫苗,也感謝國軍弟兄的熱血付出。

感謝國軍辛勞! 台南撥量能安排優先打疫苗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梅雨鋒面週末籠罩台灣 各地注意瞬間強降雨及豪大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