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規定講不聽! 民宅群聚打牌 檳榔攤業者竟供內用

花蓮水源派出所,周五(4日)晚間接獲檢舉,有民宅疑似群聚打牌。員警入內盤查,果然查獲4女1男正在打牌,明顯違反室內5人以上群聚的防疫規定。另外花蓮玉里派出所,日前在執行勤務時,發現有檳榔攤提供內用,現場的客人還不疾不徐地,把餐點吃完才要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竊賊揪友聚眾吸毒遭警移送 最重可罰30萬

一群年過半百的婆婆媽媽,圍坐在一起打牌。週五晚間,花蓮秀林鄉一處民宅傳出喧嘩聲,警方獲報後,入內發現連同屋主共4女1男群聚打牌,雖然屋主說牌友都是鄰居,現場也沒查獲賭博資金,但違反室內5人以上群聚,已成不爭的事實。

花蓮水源派出所副所長王麒峰說,「很明顯違反三級警戒,室內群聚的相關規定,本所當場履行取締,並直接函報花蓮縣衛生局裁罰。」

防疫規定講不聽! 民宅群聚打麻將 檳榔攤業者竟供內用

疫情持續延燒,卻還是有民眾不當一回事。無獨有偶,玉里鎮也有狀況。

見到員警都已經到場盤查,坐在位子上的客人,還是夾起泡麵往嘴裡塞,完全不顧防疫規定。

花蓮玉里派出所副所長王振業表示,「玉里鎮原有檳榔攤業者,販賣酒精類及飲食並提供桌椅,讓客人吃喝無視防疫規定。」

防疫規定講不聽! 民宅群聚打麻將 檳榔攤業者竟供內用

全台疫情升溫,花蓮玉里派出所,在執行防疫稽查勤務時,發現有檳榔攤業者,提供桌椅讓客人使用餐點及酒精飲品。現場圍坐了3位客人,明顯違反餐飲一律外帶的防疫規定,這些客人也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,依法函請衛生主管機關裁罰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豪雨致篩檢站附近淹水 !屏東縣里港篩檢站6/6暫停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