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也留言致謝!網紅自製祝福影片 滿滿「台日友好」網友看到噴淚
網紅「三原慧悟」與夥伴們,邀請台日觀眾一同錄製影片,感人的內容,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留言道謝。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日本贈送台灣124萬劑AZ疫苗,讓本土疫情嚴峻的我們相當感動,台日的友好程度也更加升溫。網紅「三原慧悟」與夥伴們,便邀請了許多觀眾,一同錄製道謝影片,也蒐集了日本網友的祝福。感人的影片內容,不只讓網友直呼「看到哭了」,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留言道謝。

更多新聞: 醫療量能緊繃死亡率高? 指揮中心提四大對策

已經來台發展5年多的YouTuber「三原慧悟」,時常在頻道上分享台灣的流行文化等,其幽默風趣的談話方式吸引大票粉絲,訂閱人數更是高達136萬人。在日本贈送台灣疫苗後,三原與夥伴們,便蒐集了台日兩地的觀眾道謝與祝福,許多網友更表示,期待疫情結束之後,可以立刻飛往日本旅遊,以報復性消費來回報日本。

蔡英文也留言致謝!網紅自製道謝影片超感人 網友看到噴淚
為感謝日本贈送疫苗,台灣觀眾直呼「要以報復性消費來回報」。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
蔡英文也留言致謝!網紅自製道謝影片超感人 網友看到噴淚
收到台灣感謝的日本網友,紛紛表示「台日一起加油」。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
在此起彼落的感謝聲中,有一個帳號特別吸引人,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在影片的下方留言「謝謝三原跟日本的好朋友,我們一起加油」!而總統的感謝也讓三原大呼「台日友好」。總統級的留言讓按讚數直接飆破千,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「謝謝蔡總統」、「總統辛苦了」。

蔡英文也留言致謝!網紅自製道謝影片超感人 網友看到噴淚
曾與三原合作過的總統蔡英文,也親自在影片下方留言「我們一起加油」!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
台灣與日本同樣位於地震帶上,屢屢遭受自然災難的侵襲,而這也開啟了台日之間的互助情誼。這支影片集結許多人的道謝與祝福,感人畫面讓網友們紛紛表示「看到哭了」、「友情永不變」、「患難見真情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端午節明年還有!」 蔡英文重要請託:愛家人請不要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