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雞太硬咬不開?手撕驚見「綠色炸抹布」 她氣瘋:超噁!
炸雞咬不動,女子切開後驚呆了。(圖/翻攝自Jollibee官網)

國際中心/陸俊杰報導

炸雞酥脆、肉香、多汁,是許多民眾愛吃的食物,大部分速食店都有賣炸雞。近日,菲律賓一名女子在一家速食店買了炸雞給兒子吃,但是其中一塊炸雞相當詭異,兒子怎麼咬都咬不動,女子將炸雞打開一看,竟然是一條被裹粉油炸過的綠色抹布。事後女子投訴店家,連鎖店總部發出道歉聲明,並對分店下令停業3天。

更多新聞: 出訪專機起飛又折返 賀錦麗:我很好

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一名菲律賓女子佩芮茲(Alique Perez)分享了一段很不愉快的用餐經歷。佩芮茲表示,她透過外送平台訂購了當地最大連鎖速食店「快樂蜂」(Jollibee)的餐點,其中一份是炸雞餐。餐點送達兒子高興地拿起炸雞咬,卻發現怎麼也咬不開,佩芮茲也感到奇怪,於是想用刀切,發現雞肉很硬完全切不開,她用手撕開後才驚訝發現這根本不是炸雞,而是裹了粉的「炸抹布」。

佩芮茲完全驚呆了,從照片上看,「炸雞」中間一坨綠色的東西看上去相當噁心,但下半部還有裹粉的地方確實與炸雞挺像。佩芮茲憤怒投訴店家表示,這實在是太噁心了,為甚麼會有抹布裹了粉而且還掉進炸鍋,她指出,平時都有看到店家的負面新聞,以為是造假,沒想到竟是真的,而且還發生在自己身上。事後,「快樂蜂」在臉書粉絲專頁發道歉聲明,表示該分店強制停業3天,加強所有員工訓練,並保證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。


更多新聞: 美國務卿批中國隱匿疫情 誓言追病毒源頭並究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