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失聯移工快篩後確診躲桃園 警方抓到人收治
新北刑事警察大隊獲報,一名印尼籍逃逸移工要進醫院做臨時看護時,因體溫太高遭拒絕入院,並在確診後失聯。警方獲報3天後,來到桃園龜山找人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土疫情延燒,不時有確診者失聯的情形發生。新北刑事警察大隊獲報,一名印尼籍逃逸移工要進醫院做臨時看護時,因體溫太高遭拒絕入院,並在確診後失聯。警方獲報3天後,來到桃園龜山找人,疫調發現,女子不但從輔大捷運站坐到迴龍站,還轉藍37號公車回跟仲介同住的家,公車業者得知後,嚇得趕緊消毒。警方最新消息指出,已經找到人,將這名移工收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暖舉再+1!10座負壓隔離艙「先給台灣」 林佳龍:明抵達

這名40歲印尼籍移工,去年底合法來台工作,1月下旬失聯,隨後認識一名仲介幫忙介紹工作,在新北、桃園四處打零工。她6月2日要到醫院做臨時看護,進去時因體溫過高,被院所人員攔下來快篩。女子沒有馬上隔離,還留假電話,離開醫院後從捷運輔大站上車,搭到迴龍站下車,再轉乘公車回的桃園龜山的仲介家躲藏,直到警方找上門,仲介才知道女子染疫。

公車業者得知後,嚇得趕緊消毒。警方最新消息指出,已經找到人,將這名移工收治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台交流協會收27組花籃與水果 台灣民眾感念贈AZ:感謝日本珍貴的禮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