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 「奈良美智特展」台北場宣告正式結束
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宣布正式結束。(圖/擷取自中華文化總會臉書)

中華文化總會與日本重量級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共同舉辦「奈良美智特展」,台北場規劃3月12日至6月20日。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展場自5月中起就暫停開放,今日公告關渡美術館的「奈良美智特展」正式結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10座負壓隔離艙原定今抵台 指揮中心:時間有變化

文總與奈良美智舉辦「奈良美智特展」,台北場於3月12日至6月20日在關渡美術館舉行,展覽期間天天都有眾多民眾排隊參觀。

受疫情影響,文總5月14日宣布展覽暫停開放至6月8日,隨著三級警戒不斷延長,展覽方也一再宣布暫停開放。

今日文總在臉書發文宣布,因應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,相關防疫措施持續執行,因此關渡美術館「奈良美智特展」即日正式結束。文總表示,雖然可惜,但在防疫的關鍵時刻必須齊心抗疫,期待下半年度,在高雄和台南與奈良美智的作品再相遇。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嘆可惜,不過也說來日方長,期待能如期到高雄或台南看展,有機會也到日本相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級警戒延長! 全國寺廟教會暫不進入、公祭暫停至6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