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送中兩週年 立委籲繼續聲援香港民主運動

香港反送中運動2週年之際,「台灣撐港陣線」、立委王定宇以及林昶佐,呼籲台灣社會持續聲援香港民主運動。海外香港民運領袖-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也透過視訊,感謝台灣支持,也呼籲世界共同用行動對抗中國的專制與壓迫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藥廠科學顧問名單 驚見中研院士陳培哲

香港反送中事件,屆滿2年,立委王定宇以及林昶佐與台灣公民團體,跨海聲援香港民主。

反送中兩週年 立委籲繼續聲援香港民主運動

立委王定宇說,「有的是自由結社被關起來,還有的現在是穿黑衣服,都會被關起來,傘運動推動真普選,一直到反送中,,現在對的人,正在付出自己個人的代價,爭取全體的人權跟民主。」

立委林昶佐提到,「我覺得不管是《馬格尼茨基法案》,或者是我們在港澳條例,去增補人權跟民主條款,或是我們從去年開始,援港的辦公室等等,反正我們能夠做什麼就做什麼。」

反送中兩週年 立委籲繼續聲援香港民主運動

2位立委痛心香港反送中運動後,超過一1萬人被捕,幾百人關在獄中,中國卻以內政為由,持續對香港人權的壓迫,呼籲通過《馬格尼茨基法案》,讓台灣可以制裁香港迫害民權的官員。海外香港民運領袖-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,透過視訊表達感謝。

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表示,「我很感謝台灣很多朋友,去支持香港民主運動,提醒國際社會,警惕中共的極權,我們在海外的倡議,其實有很大一部分,去針對中共對於,不管是香港或是台灣,或是全世界的威權擴張。」

反送中兩週年 立委籲繼續聲援香港民主運動

港台連線,呼籲全世界一起抵制中國對人權暴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時代力量再緊咬「快篩試劑」 陳時中嗆:不要把東西搞混、本末倒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