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藍委急問「這類人」何時開打? 陳時中曝:常被這數目睡到一半嚇醒
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(左)與國民黨立委呂玉玲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疫苗短缺問題持續在立法院延燒,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天心急地向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問,「65至74歲民眾何時才可以打?」她還提醒部長說,「我知道你們辛苦,盯緊點」。陳時中則直言,「我比妳急上十倍」,自己常常被這數目「睡到一半嚇醒」,有時大家很難了解國際或是外力的壓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成功市場確診+6 林右昌宣布:市場延長休市至6/23

呂玉玲今天在立法院,搬出國內武肺疫苗接種對象順序,她提到,日本捐贈124萬劑AZ疫苗,但全台75歲民眾有144萬人,65至74歲民眾何時才可以打?

呂玉玲說,維持社會運作的人很多,譬如外送、郵差等,若是有疫苗大家都可以打,但大家心都急,特別是65歲民眾何時打,都還沒定案?可以給個希望嗎?她也對著陳時中說,「我知道你們辛苦,盯緊點,疫苗進來的時間很重要」。

陳時中回應說,在一定時間後,疫苗接種七大類會持續往下開放,但現在有困難,他們也還是盡全力。他看著呂玉玲說,「我比妳急上十倍」,自己常常被這數目,睡到一半嚇醒,有時大家很難了解國際或是外力的壓力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疫苗打得慢!柯P甩鍋醫護「還在觀望」議員轟:人命關天...在堅持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