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臉書才發文不想上「陽性公車」 壹電視主播快篩陽性
壹電視主播快篩陽性。(圖/取自吳主播臉書)

壹電視日前證實有員工在廁所猝死,經過警方相驗之後該名男子為確診者。北市衛生局在壹電視大樓前造冊快篩160多人,目前已累計10名,包含1名櫃檯阿姨、1名行政人員、2名主播,其中主播吳衣璇才剛在臉書發文表示,不想搭上載運確診者的「陽性公車」,不料快篩結果出爐為陽性。


更多新聞: 疫情間原物料大漲 「黃小玉」飆漲創8年新高 學者憂恐是全球通膨加劇警訊

台北市內湖區的壹電視大樓6月7日發現一名劉姓48歲員工在廁所死亡,經過遺體相驗後PCR結果呈陽性,北市衛生局今緊急設立篩檢站快篩160多人,目前已累計10名員工確診,其中包含壹電視當紅主播吳衣璇。

吳衣璇在等待檢測時才在臉書發文表示,6月6日的播報,和確診的同事共事了1小時以上,很難過前幾個小時,還幫忙拿手稿的親切的攝影大哥,轉眼間人就走了,原來和確診者接觸者,最擔心的不是自己,是自己最愛的家人,所以一早七點就到部立台北醫院快篩了。

目前壹電視大樓已4名員工快篩陽性,包含1名櫃檯阿姨、1名行政人員、2名主播(其中一名為吳衣璇)皆已先上了防疫專車,預計將送往防疫旅館觀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苗栗移工禁足令惹議 陳宗彥:已提醒回歸三級警戒標準執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