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喝多醉?日男酒醒後驚見「豆腐頭捅牆壁」71萬人笑瘋:能充電?
日男喝醉酒,醒來竟發現充電器在「這地方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際中心/陸俊杰報導

許多民眾喜歡在下班後或休假日喝兩杯放鬆一下,但有時喝到斷片,隔天完全不記得自己怎麼回家或者做了甚麼事。一名日本網友在社交網路上PO文分享他喝醉時做的一件事,貼文引來71萬人驚訝、點讚,因為他居然將充電器捅進了水泥牆裡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執行14天行蹤控管 媒體若違規可能遭遣返

日本網友「@motimotihaze」在推特上PO文分享,原PO表示「請大家看我過去喝最醉後,醒來時拍的照片」,從網友上傳的照片看出,白色的「豆腐頭」充電器2隻插腳居然捅進了水泥牆裡,雖然插腳陷入的深度不深,但足夠支撐充電器不掉在地上,最好笑的是,充電線還連接著充電頭,而且插座也僅在距離充電頭不足約5公分的地方。讓人難以想像當時喝醉的網友,在迷迷糊糊中看到了多少個插座,也讓人驚訝究竟用了多大的力道才將插頭捅進牆壁。

貼文曝光後,有71萬人點讚,網友留言表示「可以充電嗎?」、「太強了,竟然刺穿牆壁」、「我笑瘋了」、「全身的體重都壓下去了,捅進牆壁,然後睡著了」、「太有趣了,真的喝很醉」,網友紛紛驚訝原PO驚人的力量,也被捅進牆壁的「豆腐頭」逗笑。原PO也很大方回應,貼出一張沒喝醉時做出的糗事,圖中有一台咖啡機,咖啡機的右邊正在漏出咖啡,而原PO則將杯子放在了左邊的把手下,咖啡白白浪費了,再次逗笑4萬名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冷氣「半夜不冷」有怪聲超GG 她狠拆開一看秒臉垮:誰能比我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