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et快速唸3次!劇場人搞笑拍防疫片 超浮誇內容網讚:好有才
知名劇場人蕭東意以「匿名者」角色為主題,拍攝防疫勸世影片,其中,他流利地切換「英日韓國台」5種語言,再搭配浮誇的表情,讓影片瞬間爆紅。(圖/翻攝「嚎哮排演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端午佳節即將到來,但就怕國內疫情再擴散,許多人紛紛呼籲不要返鄉過節。知名劇場人蕭東意日前以「匿名者」角色為主題,拍攝防疫勸世影片,其中,他流利地切換「英日韓國台」五種語言,再搭配傳神的眼神、以及浮誇的表情,讓影片瞬間爆紅,也讓網友大讚好有才,更讓觀看次數迅速突破2百萬。

更多新聞: 宅配一度暫停送貨 業者憂客人端午節收嘸粽子

劇場人蕭東意為知名劇場團體「嚎哮排演」中的一員,日前他以國際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為主題,拍攝一系列影片,來呼籲民眾戴好口罩、端午不返鄉。許多婆婆媽媽總是一早便要上菜市場採買食材,來料理全家人的三餐,然而,卻也因此成為容易群聚感染的破口。縱使政府開始實施分流政策,但許多婆媽早上自己去採買,下午改叫老公去,蕭東意便搞笑指出「What's the difference」。

學英文順便防疫!劇場人搞笑拍片 超浮誇內容狂吸2百萬人次觀看
許多婆媽早上自己去市場,下午改叫老公去,蕭東意搞笑指出「What's the difference」。(圖/翻攝「嚎哮排演」Facebook)

除了吐槽不遵守規定的民眾,蕭東意也順勢以搞笑的方式,來教導英文單字,例如,菜市場的英文叫「market」,快速唸三次就會變成台語的「不能去」。而許多北漂青年總大嘆吃不到南部粽很傷心,讓蕭東意翻了翻白眼表示,南部粽跟北部粽不是比較關係,而是因果關係,因為「北部中了,南部就會中」,超搞笑宣導方式,讓網友大讚「最強防疫影片」。

學英文順便防疫!劇場人搞笑拍片 超浮誇內容狂吸2百萬人次觀看
蕭東意搞笑表示,南部粽跟北部粽是因果關係,因為「北部中了,南部就會中」。(圖/翻攝「嚎哮排演」Facebook)

在疫情嚴峻的當下,許多民眾紛紛感到相當憂慮,有時候在路上遇見口罩沒戴好的人,為了提醒還可能會引發衝突。蕭東意以輕鬆幽默的方式,拍攝一系列匿名者防疫影片,除了讓人放鬆緊繃的身心之外,無形中也吸收了防疫觀念。而這超有才的表演形式,讓觀看次數迅速突破2百萬,網友更大讚「語言天才」、「連長輩群組都在瘋傳」、「真正的右腦學習法,這樣學英文考試絕對考一百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好香!巫苡萱居家運動「火辣曲線全洩」 秀棒式痠到想叫媽媽